Photobucket Photobucket
Photobucket
Cute Running Puppy

Thursday 16 February 2012

背叛者?我哪里有背叛妳?是妳自己一直去找他们玩咯!妳要我一个人很像傻婆酱 diam diam 坐在那里吖?会讲我不会讲自己!妳自己很好咩?我问你东西妳回答我没有?一天到晚只会什么?去找那些有料的一起玩咯!没有料的就不是人咩?

在哪里都是酱!不要以为妳是班长就很大!有本事拿班长这两个字来吃啦!好班长!是妳自己不要理我先得咯!难道妳要我一个人在那边做傻婆吖?妳做给我先咯!班长!

既然妳酱喜欢跟“苗条淑女”一起拍马屁!那妳们就慢慢拍个够咯!还要在我面前演什么戏哦?班长!我酱普通!在我面前演好人是没有用的!我都没有料!

班长,妳也不要忘记妳自己一起也有背叛过我们咯!而且我去找她玩又怎样!妳呀,也不是只把那些秘密跟妳的‘苗条淑女’讲!有跟我讲过咩?一个都没有吖!什么理由哦?只有我们跟妳讲秘密!妳嘞?叫妳讲一个罢了!都不肯吖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