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
Photobucket
Cute Running Puppy

Sunday 11 March 2012

最近的天气就像我的心情一样,,,
阴沉沉的,,,
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什么事,,,
一直想起我们以前的快乐时光,,,
一旦想起了,,,
就很想哭,,,
以前跟现在根本就是天与地,,,
是伱们变了,还是该说是我们都有自己的想法了,,,
我已经很努力的改变我自己,,,
希望这样可以更接近伱们,,,
谁会料到,,,
不管我这么努力都好,,,
我们都不可以像以前那样,,,
 难道我们会这样都是我害的,,,
如果是的话,,,
我会自动退出,,,
我宁愿牺牲我自己,,,
完成伱们.

No comments: